濟州島包車旅遊

一日遊自由行、Mini Tour 私人訂製、多日遊包車精選行程、私人導遊代訂翻譯

濟州島是韓國的一個美麗的島嶼以其獨特的自然環境、壯觀的海灘和碧藍的海景而聞名,適合家庭、情侶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開心、輕鬆和充滿回憶的假期。濟州島包車旅遊提供安全可靠、價格實惠的司機服務,讓深度韓國旅行可以實現!讓您以最有效的方式探索最受歡迎的目的地,並享受最舒適的旅行體驗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中文司機

包車司機都是以中韓文溝通,提供旅客最完善的服務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 旅遊諮詢

提供專人線上諮詢,清楚報價讓旅客玩得安心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濟州國際機場接送

不論班機幾點抵達只要事先預訂就會有司機在機場舉牌迎接

如果您抵達濟州島,濟州國際機場是您前往當地景點和飯店的主要入口。我們提供專人專車接送服務,使您可以安全、順利、舒適地到達目的地,專車接送能為您提供更多的便利。例如紅眼班機或凌晨出發不須額外收費或夜間加成,而在市區碰到塞車也不會有跳表問題( 如果有小孩,我們也可以提供安全座椅喔 ) 。

濟州島旅遊資訊

濟州島包車Q&A

濟州島包車旅遊提供多種不同的車型選擇,從經濟型車到豪華型車,讓您輕鬆找到最合適的車型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現代 Grand Starex 7人+ 4件大行李

最多可10位旅客但比較擁擠,建議9位以內,適合觀光與接送機最多7位客人+ 4件大行李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現代 STARIA 5人+ 3-4件大行李

最多可9位旅客但比較擁擠,建議6位以內,適合觀光最多5位客人+ 3-4件大行李 或 4位客人6件大行李。

濟州島包車旅遊

Kia Carnival 5人+ 3-4件大行李

最多可9位旅客但比較擁擠,建議6位以內,適合觀光與接送機最多5位客人+ 3-4件大行李。